+852 2552 3385

0
您的购物车内没有物品。

0

 
 
以下列明万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下之责任及政策。
 
 
目的
 
为方便本公司不时向客人提供售前和售后服务、产品推介及相关之服务,需要客户向本公司提供有关之个人资料,主要包括姓名、联络地址、联络电话、传真号码及电邮地址等。 搜集到的个人资料将会用作以下用途:
  • 日常之客户服务; 进行有关客户、产品及服务之调查; 在本条例容许之范围内,直接促销产品及服务; 处理客户投诉及查询;
  • 任何与上述有直接关连之事项。
 
 
个人资料之转移
 
本公司会将客户数据保密,但有可能把有关数据提供予:
  • 万森集团内之成员公司;任何向本公司提供服务而该等服务与我们业务运作有关的中间人、承包商或其他服务供货商;
  • 任何对本集团负有保密责任的人士。
 
查询及更正个人资料
 
有关之个人资料将存放在本公司数据库内。 根据本条例,数据当事人有权查询本公司是否持有其个人资料,并有权取得该等数据的副本及更正任何不番准确的数据。 以上要求可以书面方式致:
 
 
数据保护主任
万森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黄竹坑道39号伟晋中心1期18楼全层
 
 
本公司于处理有关查询时,可能会收取合理费用以弥补有关的行政开支。 客户如果不希望收到任何有关本公司之宣传数据,可以书面方式通知本公司数据保护主任。 (若中英文版本有差异之处,以英文版本为准。 )

万森集团有限公司

  • 赞好我们的脸书
      • 免运服务(香港地区)
        顾客凡购物满 HK$800或以上(订单净金额计),即可享免费送货服务。 若惠顾未满 HK$800,送货服务费亦只需HK$150。
      • 电话:(852)2552 - 3385
        电邮:[email protected]
        Whatsapp:(852)9146 - 1847
    关于AIDAPT
    AIDAPT (爱意达) 复康护理产品自1990年于英国成立以来,凭借提供高质素医疗康复护理保健用品成功跻身为欧州领导品牌及分销商之一。 产品主要为帮助长者和身体不便的人士自力更生,让他们可以独立解决问题,配合他们的日常需要。